日落沙滩的青松落色

"近世交道衰,青松落颜色"
IP属地:level 48

说一些事情

对了,我最近不在Algodoo,严格来说,大部分的都是在看AB柴。

那就说说这方面的事儿。

Q1:本命cp?

A1:虽然我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官配之说,但说句实在的,本来在Algodoo其实就比较磕绿蓝(甚至我准备入坑一波《小绿和小蓝》)。

其实设定里面原来官配不是蓝青的,算是Cyan毕竟以前作为一个爱情攻略者(就是那种纯纯收成就,并且还远近闻名的那种)。

然后为了找到最后第1024个人格(正好就是Blue),然后找Green,此时Green也正好和那位关系逐渐平静,但这人脑子还是有的,不会这么轻易送出去。

然后本来如果征服成功那就真能成人们口中所谓的爱神,但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,把自己的处女身份给搭进去了。

话题扯远了哈,就是绿蓝。

Q2:你什么时候产出该圈子相关作品?

A2:可以说,没太大希望。毕竟已经有一个相似的圈子了,虽然说这可以结合mc,但其实Algodoo也可以这样。

况且到暑假前我都不会有太多的时间,到了暑假肯定大概率是要走Algodoo,那边ch的存货还有,可能是最后一次搬了。

主要是因为粉丝里面ch的占比还是不低,这个确实是没办法的,要经历相当长的时间,才能够将这部分人变成少数人(毕竟本来Algodoo也没几个人)

如果要搞这一个东西的话,最早应该也是8月,七月的话可能要跟ch要做一些告别上的事儿,毕竟我也确实是淡圈了...

严格来说其实也只能算是ch不再成为我最喜欢的圈子,但是在我的整个混圈生涯中也算是占据了相当长的时间。

一般来说,只要不再出什么大事情,应该是不会退。

Q3:所以你那篇文章什么时候改?

A3:这肯定是得一点一点改了,一下子的话很难,我也说了,大概是六月底才完成。

现在的话主要是要看剧情过渡吧,毕竟那个剧情跳跃的实在太厉害了,从第一个会议结束直接到大结局了(

然后稍微再自然一点应该可以了,但这中间的过程肯定是不少的,并且也不会添加新人数。

然后后面的话肯定还会出现摆王的描写,毕竟三个最重要的塑造人物里面其中也算他一个。

毕竟这个人物确实是得需要精雕细琢的,因为这个身份也确实是的。

所以说要改回来,我甚至不觉得六月底能改完,但如果要这样的话,那预期从3000到4000起步,有可能会往七八千跑,但概率极低。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