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沙滩的青松落色

"近世交道衰,青松落颜色"
IP属地:level 48

[Algodoo全员向]古堡探案

*观前警告

*可能会有点烧脑,但是我总不可能考虑到每一个人的智商,不喜请自退出,我也没说这篇文章适合你。

*好久不见的全员向,上一次好像是逃难见真情了吧(?

而且没记错的话好像也算是接近同个类型的,就是背后蕴藏的生意可能不太一样,你要说这是一般日常向也可以,但我觉得这篇文章还是有点另外的意思在的。

*CP:IndigoⅹCyan,OrangeⅹPink

CB:GrapeⅹLemon

(这都什么cp,大型整活是吧)

*注:文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完,因为五一之后再要见到我差不多得六月底了。

*打xx是因为防剧透,毕竟全篇文章视角是轮流换的,然后想让你们猜一下。

反正到最后八个人的时候,你们应该会比较清楚身份的,否则就写的云里雾里了。


Paragraph 1

这次倒是挺奇怪的,并没有任何的人入侵这个世界,只是单纯一时兴起搞出来的一个新的比赛。

正常情况下,比赛也不会被记录的如此深刻,除非是排名特别好或者特别糟糕。

这次本来就是娱乐赛,能被球球们记住的概率也是很小的,但是却没想到成为每一个球球都能够记忆犹新的项目。

所有的一切都要推回到三个礼拜之前。

这类似于一种狼人杀,但是也有一定的剧本,但严格来说,这之间的剧本大多数都和本人的情况有不相符的地方。

那时,灰安搞出了一种附加赛,就是可以赢钱的那种,但是要看名次。

比如50名就拿100元,49名就拿150元,然后以此类推,第一名是3000元。

(小球世界平时的物价并不算太贵,除非到了战争,其他情况下价格大概相当于80年代~90年代)

开始之时,每个人都分配到了不同的场所,这个场馆确实不小,设施什么的也很多。

Cyan身穿一件青色的洛丽塔,其实本来是为了符合这个主题,顺便满足自己的少女心,但这说实在的,不太方便行动。

Indigo就穿了一件帽衫,一股休闲风,相对于Cyan,也算是正常许多了。

下面是正在播报的规则。

[首先先说明一下,大部分人都会是平民,特殊身份者会在手机上收到私信,具体情况看通知。

其二,侦探,预言家,链子,中立者四种身份将延后知道,在此之前,你们也作为平民。

第三链子身份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也可以触发,但是其他三个不是,一定得过了15分钟之后才可以显现能力。

祝你们好运,还有不要暴露身份。]

开局Cyan就收到了消息,杀手三个,自己就在其中。当务之急当然是先寻找队友,否则的话,自己干事情总是不方便。

"现在的话还没到15分钟,还是处于观望状态吧,也许后面的女巫啊,什么身份的能帮我们一把..."Orange迎面走来。

"哟哟哟,这不就是Orange吗?几天不见,这么拉了~"

Orange已经很尽量的放下了自己的冲动,毕竟他之前就说了没到15分钟不动手,并且这句话还被Cyan听到的。

"对了,你现在有什么进度?如果没有什么进度的话,我们一起行动。"

"开局才两三分钟,谁有进度啊?"

Cyan固然是料到了这一点,但说是这么说,实际上就是想搭个伴,到时候看如果是凶手就是一起行动,如果是平民那就是自家粮仓。

并且开局两三分钟也不能随意怀疑人,这是无疑的潜规则,毕竟哪个正常人上来就说你是杀手。

并且这规则还没明确说杀手有多少人,到时候万一杀手大多数,那就是全员恶人,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过,Cyan前两天就玩了这么一个类似的游戏,结果十个里面七个杀手,自己一个平民到处窜才算最后活下来。

"现在目前情况应该不是太急,然后我们去那个迷宫里找线索吧,这个迷宫占地面积那么大,肯定是有问题的。"

这两个人于是选择了分开找。

Cyan发现了一条线索,首先拆开来看了一看。

{敌人,自己,恋人同坐一条船}

Cyan并不知道这条线说什么意思,但是她已经隐隐感觉到自己旁边的那位可能不是自个儿的粮仓。

再说恋人的话,她的恋人可多了去了,毕竟好说歹说也是"冷色系初恋"。

但其实严格来说,每个队长都跟她有过交集,除开Orange以外的队长都可以算做朋友。

但她已经基本可以确定Orange绝对不是什么善茬。

那如果这样想下去的话,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消息不是所有并合在一起,而是一条信息指一个人?

那有可能对应的不是自己,有可能是...

这条消息反正公布给他吧,很大概率是自己人。

"如果这样的话,我们先收着,后面再找找吧。"

"我觉得你说句实在的,出了名的敌人除了我俩还能有谁?"

"那不是还有蓝红,酸品吗?"

"我可以说你直的没救了。"

Cyan摆摆手,准备分开行动。

"直到第一次会议开始之前,我们都不要聚合在一块。"

"行。"Orange说是这么说,估计心里想着恨不得还早点离开。

后来两个人分头行动,时间很快延长到了开局15分钟后,其他特殊身份的信息也纷纷到来,而场上球球的幸存人数也还有46。


Paragraph 2

[下面播报新的规则。

1.杀手只有三人,侦探只有一人,预言家只有一人,中立者只有两人,链子只有一对。

2.杀手是敌对阵营,平民和侦探是友好阵营,链子,中立者,预言家则是中立阵营。

3.会议将每隔25分钟开启,到时各抒己见,并且进行投票。]

"侦探!"xx高兴的叫了起来,得亏这里没人,否则那是完全被发现。

xx一直都在走,但一直都找不到任何一个人,毕竟也是,偌大的场馆找个人确实挺难,况且现在已经开局15分钟了,大家该抱团的抱团,剩下的基本都只是孤家寡人。

xx看见了自己的同队队员Grape。

"首先自曝一下,我是侦探,但是我这边的能力是一次一票否决权以及直接杀一位在场人员。"

"对了,今天你怎么没去找你那小情人Cyan?"

"tm闭嘴吧你,能别成天到晚跟Turquoise一样八卦我就谢谢你了,人家八卦那是因为报社记者的身份摆在那确实逃不开。"

"是因为不喜欢了吗?"

此时xx的脸色已经黑的像个煤炭了,手已经握成了拳头,下一秒就要准备开揍的状态。

"哟呵,xx发这么大火?"Cyan此时正好走近。

"哎,对了,最近有什么进度?"xx首先就问起了这个问题。

"有的,但我不知道它是在提示什么。"Cyan又一次把纸条拿了出来。

"敌人方面也太多了,蓝红,酸品,还有你和Orange,这也确实难搞。"

"但我有理由怀疑你Cyan,无论怎么样,跟你搭在一起都能够成立。"

"这和我搭在一起成不成立有什么关系?那他搭别人也可以成立,那万一是别人呢?"

"有没有种可能,我们现在手上的证据还不足,到25分钟会议估计没什么人能提东西吧。"


Paragraph 3

会议也突然的召开。

果不其然,就像之前三位预料到的那样,确实是没有一个人能提出点什么有用的线索,只不过就是自爆了个侦探而已。

但这个情况也确实也对Cyan和Orange起了点作用,其他的人还在想到时候怎么在第二次会议上找到更多的线索,Pink却在想靛青的三千字车文。

"这情况可不太好说吧,一般情况下也不会不说话,是不是一个侦探一个杀手嘿嘿嘿~"

刚出去没两分钟,Pink莫名其妙的就到了淘汰区,在她身上只能够看到一根青色的头发。


Paragraph 4

时间快进到只剩下八个人,在此期间可以说这三个杀手全杀疯了,侦探还想找什么证据,马上下一个就要寄,根本都来不及去查。

而这八个人可以说是几乎哪个都有身份。

在此期间,他们也进行了无数次的照相,分别的结果是一次红色,两次绿色,但第二次绿色所拍的三个人全部淘汰,合计着就相当于是废话了。

但目前还有三个杀手,可谓是一个都没少啊。

Indigo决定再和Cyan和Lime合一次照。

结果灯光出现了罕见的黄色。

[恭喜出发,最后的规则,当灯光闪现为黄色时,代表的是有一位杀手,一位侦探和一个中立者]

此次拍好照之后,到了最后一次会议。

"好了,我已经说过我是侦探了,而且我中途也没有做过任何可疑行为,我觉得无论你们是杀手或者中立者,在这个情形下也都不是什么好人吧。"

Indigo一语,全场顿时安静。

Cyan此刻正在摩拳擦掌,其实说与不说也没多大关系了,首先加上Lime,这四个人完全可以控票,但是一定得下手快,否则的话,Indigo拿到主动权那就是...

"我要是狼人的话,你也知道我的性格的,肯定也不是大开杀戒,绝对是摆烂。"

"那你就是中立者!"

"那你之前作为侦探连续投错两次,这情况似乎不是太对吧?一共也就开了五场会议。"

"那出现错误肯定很正常啊,23个人里面找三个,你说容易?"

"而且现在内鬼就快胜利了,八个人三个内鬼,你再投两个就全没了,大家听我的,投她!"

Lime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就只能跟随大流。

几乎所有的人失去主心骨Lime的指导下,全部都一股脑的听了Cyan。

结果投出去,还真是个侦探。

可是刀的CD已经结束了,Cyan击杀Lime。


End:

"我嘞个去,Cyan你tm..."

"谁说我不会切换另一种形态?"

"6的。"


说一句:

这边的结局写的有点潦草,然后等我六月底回来的时候,可能要再改一下,这个只能够算是初版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